【○●About Me●○】
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头文字D "详细资料"



片是刘伟强、麦兆辉自无间道之后再次合作,影片改编自重野秀一的畅销漫画,也是歌坛天皇巨星周杰伦首次主演的电影处女作,像刘伟强的其他影片一样,本片自然也纠集了大批香港目前当红的偶像明星,是近两年来最令人瞩目的港产大作。


相对于在歌坛的呼风唤雨,挥洒自信,周杰伦在这部处女作中表现的倒是有些青涩,虽然他的角色是那种深藏不露,羞涩内敛型的,但过分的拘禁毕竟影响了新一代“车神”的光辉形象。在影片的世界里,各路新老车神就如同武侠世界里的各路高手,而秋名山,也如同武林高手决斗的华山之巅,车手对决也类似美国西部片中的快马神枪,飘移甩尾的绝技也像某种一剑飞仙似的必杀武功,总之,形式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高手比拼的感觉,每个平凡的人也都有成为“高手”的梦想吧,不管是神拳,神枪还是神车。本片正是选择了最接近现实时尚世界的赛车,这样的题材恐怕在加速奔向汽车社会的内地城市会更有市场。


影片的核心是秋名山赛车,片中也把飘移甩尾的山路赛车发挥到了极至,让观众的心跳随着一次次的过弯和超越跌宕起伏。这也是一部励志电影,青春的脚步随着周杰伦的歌声与马达的轰鸣声迎面而来,也踏步而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