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○●About Me●○】
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

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属于周杰伦的第一次



这场爱情就像迷宫,可以选择回头,也可以寻到出口。




  一谱动人的乐章,奏开了一抹浅蓝色的爱情故事。“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”。这是小伦(周杰伦饰) 和小雨(桂纶镁饰)心动的开场白。从小就拥有非凡音乐才华的小伦,在转读淡江艺术中学的第一天,被一段神秘的钢琴乐曲吸引,认识了清秀脱俗的女生小雨。两人因此相遇相识相恋。却因为一场误会,彼此错失今生,小雨从此消失在小伦的世界。




  当小伦到处打听小雨的下落,同学们都说不知有小雨这个人。小伦到小雨家造访,也被当作瞎撞。小伦翻看点名册,赫然惊觉名册上也没有小雨的名字。直至小伦发现一张父亲和小雨的合照,向父亲追问关于小雨的一切,才揭开这个爱情故事最残酷,且不为人知的一章……




 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,一个不可思议的答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