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○●About Me●○】
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《刺陵》剧情介绍


一炮而红的冒险小说作家蓝婷(林志玲),与古董商父亲培养多年的手下乔飞(周杰伦),以及曾经的古董大亨华定邦(陈道明)等等一行人由于各种原因,意外的集结到一起,走上探寻宝藏之路。过程里遇到各种离奇、刺激的经历,并成功的阻挡了外来集团掠夺祖国古董宝藏的计划。其间蓝婷与乔飞也产生了真挚的爱情。最终一切尘埃落定,回到现实。一切故事都是蓝婷的最新小说。但是小说中的人物却以完全不同的身份,一一在现实中出现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