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○●About Me●○】
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

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蒲公英的约定-周杰倫


小学篱芭旁的蒲公英
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
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 
多少年后也还是很好听
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
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
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 
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
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
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
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
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 
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
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 
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

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
与你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已经分不清 
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